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台灣導演當乞丐!劉樂妍:欺負我的人都會遭天譴

2019/09/01 23:23

劉樂妍(見圖)形容自己過去曾被台灣某導演當乞丐,嗆聲說欺負她的人都會遭天譴。(圖擷取自劉樂妍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期前來台灣,在微博向中國網友介紹自己旅台的心情,她想到自己過去在有知名度的情況下,卻被1名台灣導演支付像給乞丐般的薪水,直呼「所有欺負我的人都會遭天譴」。

劉樂妍指出,今(1)日有1名與自己熟識的導演,得知自己回台後,詢問是否願意在晚間前去基隆祭拜田都元帥,她解釋,該尊道教神明在台灣民間傳說中是「戲曲之神」,因此影視、傳播、娛樂圈從業人員都會拜祂,且祂的恩人是螃蟹,因此台灣很多娛樂圈的人不吃螃蟹。

劉樂妍回憶,她過去在台灣「遇過1個很沒水準的導演」,「讓我去演了一天戲,我不是新人,我是一個在台灣你叫得出名字的熟臉」,但該導演「給了一個打發要飯子(乞丐)的價錢」,她寫道「看到那個價錢的時候,我也懶得拿了,我全部買了刮刮樂」。

劉樂妍補充,後來看新聞得知,該名台灣導演的票房慘澹,最近10年都沒有再見到他拍戲,她自稱:「我是一個有神明在保佑的人,所有欺負我的人都會遭天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