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抓到了!宋慧喬變心離婚都「他」害的

2019/08/22 15:36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旻佑今(22)舉辦《變心記》發片記者會,向來給人乖乖牌形象的他,這次的創作力求改變與突破,蔡媽媽看了MV直說:「這是我的兒子嗎,怎麼變成這樣?」還透露血壓因此飆升;主持人黃子佼則說「變心」的主題相當跟得上時事,忍不住笑虧:「可能連宋慧喬會離婚,都是你害的。」

蔡旻佑發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旻佑的貼心讓媽媽忍不住掉下眼淚。(記者王文麟攝)

暌違4年,蔡旻佑加盟新東家何樂,他談到:「畢竟陽光了麼久,我發現還是要釋放自己情緒,總會有一些低潮難過的時刻,這次作品中揭露內心的陰沉面,這是一種釋然同時也是自我療傷。」

蔡旻佑說自已不是總是陽光的。(記者王文麟攝)

蔡旻佑在現場被問及是否有曾被「變心」的經驗?他對此大方說:「《我可以》的時候紅極一時,好多人愛我,現在都被變心了只喜歡豪字輩,都喜歡劉以豪、許書豪跟周湯豪啊。」語畢讓大夥笑翻。

蔡旻佑(右)為媽媽準備迷你版透天厝。(記者王文麟攝)

有趣的是,今天蔡旻佑的媽媽與家人都到場打氣,蔡旻佑準備貼心好禮「迷你版」透天獨棟別墅要先讓兩老開心,蔡旻佑承諾:「我希望經濟部分有獨立性,但付房貸我一定會盡心力!這一棟透天別墅先送給媽媽,可以帶回家好好觀看,接下來我會努力朝這目標前進。」沒想到蔡媽媽在台上一時情緒激動,以為兒子真的要送上房子,當場在台上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