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找靈感阿飄來亂 濟公解密超驚嚇

蔡旻佑搬家求靈感,卻不小心住進鬼屋。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旻佑上Hit Fm宣傳新專輯《變心記》,他相隔4年再推新專輯加盟何樂音樂,籌備期間遭逢撞牆期,帶DEMO到公司開會,慘遭公司「全數退貨」。他為轉換心情、尋求靈感決定搬家,改搬到房租便宜的林森北路住處,卻意外住進鬼屋裡,每週都遇到靈異事件。

八字重的他,當時每週都會碰上一次鬼壓床,他去廟裡拜拜,濟公跟他說他住的地方是「磁場交換、陰陽交界」的地方,他也覺得每天都肩頸很緊,感覺有「巨大的力量」壓著他,住了一年等租約到期趕緊搬家。他雖遇到阿飄搗亂,但他當初光決定搬家就心情豁然開朗,靈感源源不絕,也嘗試打坐激發創作靈感,意外衝破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