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友在家裝攝影機偷窺!安妮「全裸自摸」被看光光

2019/08/18 12:33

安妮獨自在家時幾乎都全裸。(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妮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自爆曾踩過的愛情地雷,她過去和某任男友同居,當時總覺得對方好貼心,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安妮舉例,某次她洗完澡,全身光溜溜地塗抹保養品時,馬上就接到人在廣州出差的男友打來電話,問安妮是不是洗完澡準備出門吃飯,讓安妮覺得男友跟自己簡直心靈相通。直到安妮有天邀約朋友到家裡玩,開心分享男友的貼心行逕時,才發現驚人事實。

安妮曾遇到「攝狼」男友。(翻攝自臉書)

安妮的朋友一聽就覺得怪怪的,直覺一定是她們家中藏有攝影鏡頭,果然兩人找了半天,真的在天花板、床邊跟門口共找到3顆鏡頭,讓現場眾人聽了相當吃驚。而安妮因為覺得台灣很熱,獨自在家時都是全裸走來走去,還會自戀地跳舞,或是捏自己的腰間肉檢查有沒有變胖。沒想到這些行為都被男友全都錄,安妮後來氣得質問男友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對待她,男友解釋說因為自己一直忙於工作,怕安妮會帶其他男人回來,而安妮為了保護自己當然就選擇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