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樣對待李國毅!男星自知失禮「想下跪」

2019/08/15 16:03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江常輝在《靈異街11號》中客串演出敗家子,角色造型和過去大不相同,不僅要梳油頭、穿西裝,還得剃鬍子,讓他招認很沒安全感,且只要妝髮一上身,江常輝整個人就會變得油裡油氣,他說:「我本人是很內向客氣的,這角色跟我很不一樣,當我一身裝備後,就很想叫別人讓路。」他在劇中最常和李國毅和喜翔對戲,但江常輝總要對他們很無禮、大呼小叫,讓他私下笑說:「每次演完都只想下跪,對他們實在太不禮貌了。」

江常輝為戲剃鬍,因而很沒安全感。(LINE TV提供)

《靈異街11號》除了男女主角李國毅、簡嫚書,還集結許多演員新秀,包括同樣是「植劇場」出道的江常輝、孫可芳、林意箴,都各自在不同單元演出,分別挑戰飾演敗家子、精神分裂雙胞胎和女鬼。被問到最想挑戰哪個角色?江常輝笑說:「我已經演過兩三次屍體了,每次都被導演念『眼睛可以不要動了嗎?』閉眼不動對我來說挑戰太大了,能取用的素材大概只有0.5秒吧。我比較想要挑戰雙胞胎,因為要做兩份功課,我最喜歡做功課了,會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