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自爆愛撿便宜 坦言:很享受殺價樂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國毅今(13)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屈臣氏積點活動,透露自己買東西也很愛累積點數,拿來折抵消費,此外,還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偏財運不佳的他,上個月中200塊,睽違十年後再中獎,他笑說:「我中過最高額是一次,是對中4張200塊的發票。」

李國毅覺得買東西殺價是一種樂趣。(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毅還自爆很愛撿便宜,雖然身為大明星,平常買東西還會殺價討折扣,他笑說:「以前都不太敢,但現在很享受殺價的樂趣。」即使被認出來也沒關係,「我會說可以拍照啊!但還是要算便宜一點,打個折吧!」

如果店家願意給李國毅好價格,李國毅笑稱:可以合照。(記者宋志雄攝)

新戲《靈異街11號》讓李國毅自己也覺得毛毛的。(記者宋志雄攝)

李國毅主演的電視劇《靈異街十一號》正熱播,得到不少面評價,他虛心表示,自己很珍惜所有網友對他的評價建議,「就算是不好的留言,有些批評說的也沒錯,那都會成為未來成長的養分。」不過李國毅也透露,從來都不太敢看鬼片,但這次為了看自己作品,還會嚇到難入睡,「最近晚上睡覺時,一關燈心裡都覺得毛毛的,只要聽到一些聲音都會疑神疑鬼,只能不斷告訴自己『長大一點、不要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