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簡嫚書示好按讚 知更害羞「受寵若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知更推出首張創作專輯《劉庭佐》,他的歌曲《墜》、《你說》獲得靈異驚悚劇《靈異街11號》劇組青睞,被選為片頭與片尾曲,讓知更感到受寵若驚。

知更(右)與簡嫚書相見歡,顯得有點害羞。(福茂提供)

知更日前在記者會與男女主角李國毅、簡嫚書碰頭,李國毅一見到他就說:「終於見到本尊了,你的歌真的很好聽!」簡嫚書則表示:「哇,很喜歡你的歌,有機會要去現場聽!」更透露有為知更的臉書粉絲團按讚,讓他既開心又害羞。

知更(左)與李國毅合影留念。(福茂提供)

知更發片以來,已累積15場的演出,他以驚人的吉他技巧與演唱實力征服現場觀眾,他談到:「希望大家能來現場聽我唱歌,雖然我沒有很會說話,但希望我的音樂能給大家不同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