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長榮開除郭芷嫣工會護航 陳斐娟傻眼狂打臉!

2019/07/12 07:50

工會召開記者會力挺郭芷嫣(左),說法讓陳斐娟坦言傻眼。(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長榮空服員罷工才剛落幕,卻傳出公司內部霸凌事件,空服員郭芷嫣在群組放話要「電爆」叛逃者、在機長餐點「加料」,長榮航空最終決議對郭芷嫣祭出免職處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召開記者會力挺郭芷嫣,認為郭芷嫣只是玩笑話,卻被過度解讀,令陳斐娟忍不住痛斥:「我真的是傻眼貓咪。」

陳斐娟在《這!不是新聞》中坦言,工會說法讓她相當傻眼,她還反問朱學恒:「不只如此,你知道剛剛他們說什麼嗎?他們說這個群組是固定的人,就是這34個人,他們沒有人進來也沒有人出去,他們是私下朋友之間的聊天和玩笑話,那不是工會打臉自己嗎?學恒你還記得嗎?」

陳斐娟指出,工會之前第一時間宣稱有人冒用郭芷嫣的照片當頭像,內文可能是編的、因為這個人是IT高手等,她質疑現在又說群組沒人出來也沒人進去,那當初的IT高手呢?朱學恒則幽默反虧,IT高手可能就是郭芷嫣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