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翔忻」出軌浩子被拖累?于美人曝浩子「真心內疚」

2019/06/24 13:22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于美人剛失去《國民大會》主持棒,月收損失110萬,如今她接下東風談話性新節目《什麼道理?》,邀請專家探討家庭、親情等議題,今節目首錄,阿翔、謝忻婚外情事件預計也會是節目討論焦點之一。浩子先前陪搭檔阿翔開道歉記者會,誠心鞠躬道歉,外界多覺得浩子無辜被拖累,對此于美人提出不同想法,同時大讚:「浩子是個溫暖的人,他是真心對這件事覺得內疚。」

于美人《什麼道理?》節目開錄。(記者王文麟攝)

浩子上周開完記者會後,工作照常,繼續跟于美人主持《請問你是哪裡人》,于美人坦言,上週主持有感受到浩子心情受影響,「我跟浩子說,覺得你不容易,浩子媽也很棒。浩子還跟我說開玩笑,說如果我發生這種事,他也會安慰我,我們就是談笑之間,知道彼此經歷一些什麼,此時無聲勝有聲。」被問到是否會邀「翔忻」上節目,于美人搖搖頭說,「這時候請他們來節目,感覺像在消費他們衝收視,這不是很溫暖的說法,他們現在狀況不好,應該要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

外界讚賞浩子有義氣,陪搭檔出面道歉,同時也替他抱屈,認為他被阿翔拖累影響代言收入。對此于美人認為,若能正面看待挫折,心態會影響未來結果好或壞,「明裡去了暗裡來,也許失去代言機會,但多了充實自己的時間。」同時她覺得,如果阿翔休息變成常態,浩子也許需要考慮做新嘗試,選擇單飛發展,或是繼續等待風波過去。

關於吳宗憲受訪時表示,「翔忻」擁吻不代表感情出軌,于美人搬出拉麵說做比喻,稱拉麵湯頭每個人都覺得鹹淡不同,「每個畫面投射想像都不一樣,我也不會把我的想像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