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爆江明學最後身影 鄰居曝見面留下這段話

2019/06/18 19:56

江明學的女性家屬到深坑指認遺體。(記者王心妤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江明學今日被發現在深坑租屋處輕生,有鄰居透露江明學平常相當注重形象,就算只是出門買個便當也會化妝。江明學大約3年多年才搬來深坑居住,但附近的鄰居都認識他。

鄰居回憶因為江明學過去的身分,一開始搬來的時候大家都發現他之前是歌手。鄰居說:「之前看到他身材都保持都保持得很好,只有之前在燒肉店打工的時候,因為上班時間跟吃飯時間不固定有點小肚子。」平常和江明學也有社群平台的聯絡,鄰居回憶曾因為多天沒看過他出現,再次見面後還開玩笑的說:「你怎麼不見了,我還想去看看有沒有味道。」江明學還堅定的說:「我不會那麼傻啦!」對於最後一次看到江明學身影,鄰居則回憶大約是在端午節前,不料今日就傳出噩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