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江宏傑公然索吻 前世情人…秒親超療癒

2019/04/10 14:34

江宏傑(右)向女兒索吻,小小愛大方玩親親。(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本前桌球好手福原愛自桌球界退役,積極投入文化推廣,她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原本育有1歲半女兒「小小愛」,本月3日她生下二寶小小傑,為了讓福原愛好好做月子,近來小小愛全由江宏傑一手照料。

今天中午,江宏傑體恤在休息的老婆福原愛,由他上演「爸爸帶小孩第二季」,看著小小愛,江宏傑甜問女兒:「給爸爸親一個好不好?」小小愛秒回「好」,然後立刻送上飛吻。江宏傑緊接著又問女兒:「愛爸爸嗎?」小小愛完全沒考慮笑答:「愛爸爸。」

隨後江宏傑公開這段父女影音,引來大批網友瘋狂留言「前世情人,讚」、「真的比蜜還甜蜜」,大家一致公認兩人的互動「超療癒的」,甜到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江宏傑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