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連假出門溜女兒 父女裝近看「有亮點」超萌

江宏傑(中)、福原愛(左)與小小愛全家福。(翻攝自江宏傑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於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小小愛」,目前福原愛正懷著二寶「小小傑」。228連假第一天,他也把握時間帶著老婆還有女兒出門放風玩耍,發現原來兩人的父女裝意外藏有亮點,讓網友直呼「衣服好有創意」。

江宏傑(左)與女兒小小愛的父女裝超級有創意。(翻攝自江宏傑臉書)趁著休假,江宏傑帶全家人出門放風。(翻攝自江宏傑微博)江宏傑早上發文表示天氣十分好,除了提醒大家連假也是不忘要出門運動,也祝大家假期愉快,下午則PO了張與女兒的合照,表示「換溜小孩」,但讓網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不僅是小小愛真的超級卡哇伊,還有她與爸爸兩人穿的父女裝很不一樣,江宏傑穿的是缺一角的披薩白T-shirt,小小愛穿的正好是那片披薩,不禁讓大家表示「真的超有巧思,好萌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