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原來52歲周海媚這麼兇猛!2粒渾圓「西瓜奶」掉出來

2019/03/16 07:40

周海媚爆乳,肉驚四座。(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2歲香港女星周海媚,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周芷若一角爆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該劇相隔25年再度翻拍,周海媚已升格演滅絕師太,但美貌依舊,瞬間變成「史上最正滅絕師太」,她昔日辣照也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周海媚爆乳,肉驚四座。(翻攝自微博)周海媚爆乳,肉驚四座。(翻攝自微博)周海媚爆乳,肉驚四座。(翻攝自微博)

周海媚出道34年,在拍完《武媚娘傳奇》後,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她在該劇罕見走性感路線,和范冰冰爆乳互尬引起熱議,有次還在微博PO出西瓜尬奶示意圖,才讓網友驚艷,原來她也是「隱乳系女王」,西瓜奶打響名號後,在劇中倒奶寫書法畫面,至今也是無人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