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行30年狂吃防腐劑 她打破女人歲月催人老定律

周海媚在新《倚天屠龍記》飾演滅絕師太,亮麗外貌壓過其他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倚天屠龍記》再掀金庸劇熱潮,中國版相繼起用小鮮肉及美女,盼能複製《射鵰英雄傳》,曾在1994年版飾演周芷若的資深港星周海媚,52歲顏值高過劇中4大女角,更讓人震驚的是,回顧周海媚以往作品,30多年都是同一個樣,有如吃防腐劑,名副其實天生麗質。

最美周芷若非周海媚莫屬。(翻攝自網路)

香港《01》報導,常聽說歲月催人,人到中年難免顏值下滑,周海媚卻違反自然定律,30多年來容顏幾乎沒變。1994年版及新版,周海媚先後演出周芷若及其師父滅絕師太,最令劇迷震驚的是,現在的周海媚仍有演出周芷若本錢。

52歲周海媚外貌依然美麗。(翻攝自網路)

周海媚皮膚白皙,輪廓深邃,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在香港長久以來被喻為「百分百大美人」,她祖先是滿州鑲白旗人,是專出美人的瓜爾佳後裔,其他知名女星還有關之琳及關寶慧,也難怪入行以來永遠是鎂光燈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