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鈕承澤新片爆秘密復拍 任賢齊隨時砸錢救火

2019/03/09 15:33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導演鈕承澤涉性侵遭到境管,復拍《跑馬》無望,男主角任賢齊今(9)日出席香港慈善步行活動,傳出他有意出資買下版權,接著把電影拍完,任賢齊坦言銀彈已準備好,若有需要隨時注資,但是目前補拍進度情況混亂,一切都是未知數。

任賢齊表示《跑馬》是否復拍變數仍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據港媒報導,任賢齊表示原班劇組已經解散,有些工作人員開始新的案子,被問復拍是否會用全新班底?任賢齊說:「未必是這樣,現在都不知道最後決定,有好多可能性,演員檔期、工作人員、導演想法都不確定,但這部戲是導演心血,所以會尊重他的意見,會先整理之前拍好的那些,也許復拍會有新驚喜。」

鈕承澤執導的《跑馬》有人願意資助復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任賢齊為《跑馬》增肥,停拍後試過瘦到72公斤,現在又復胖到80公斤,「真的不知道這部戲(未來命運)會怎樣,就保持住中間過程,如果開唱就(讓自己)瘦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