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初戀》女星戀上繼母變性 爸被煞到大搞不倫戀

2019/03/04 15:25

平采娜。(翻攝自平采娜IG)Push。(翻攝自Push IG)《Bai Mai Tee Plid Plew》劇情讓人大傻眼。(翻攝自泰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6歲泰國女星平采娜因演出《初戀那件小事》大紅,成為新生代女神,近來她與有「梨渦男神」之稱的當紅小生Push合作新劇,兩人共演本讓人相當期待,但劇情曝光後卻讓網友驚呼「到底是什麼鬼」。

此劇《Bai Mai Tee Plid Plew(暫譯:吹落的樹葉)描述一位名叫Nira的男同性戀(Push飾)與母親生活困苦,爸爸再娶的妻子對他們母子倆相當好,Nira因此「變直」戀上繼母,沒想到最後Nira發現繼母竟是同性戀,為了讓繼母愛上他,Nira決定動變性手術讓自己變成大美女,而「女版Nira」便是由平采娜飾演,她在劇中有不少同志激情戲,可說是突破尺度的演出。

更驚人的是Nira變性後爸爸竟也愛上了她,為了Nira打算與繼母離婚,演變成一段離奇的不倫三角戀。超展開的劇情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看了3遍才懂他們的關係」、「這是奇幻劇嗎」、「竟然有點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