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八點檔配角渣男太搶戲 男主角被迫休假10幾天

2019/02/26 21:24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播出以來話題不斷,一開始男女主角陳冠霖、李燕愛得坎坷,不但與曾莞婷上演三角虐戀,接著李燕又因嫁入豪門而遭百般刁難。不過劇情似乎後續無力,近來整部戲重點改放在男二陳志強背著「正宮」吳婉君偷吃「小三」王宇婕的戲分,因此傳出陳冠霖向友人埋怨過年期間完全沒戲,身為男主角的他,居然休了10幾天。

陳冠霖(中)劇中一開始周旋在曾莞婷和李燕之間。(翻攝自臉書)陳志強(中)在《炮仔聲》中背著正宮吳婉君(右)偷吃小三王宇婕(左)。(翻攝自臉書)

陳志強近來在《炮仔聲》因飾演「渣男」張正浩遭罵翻天,他與王宇婕越來越囂張,不只出軌對不起原配吳婉君,更三度設計害她差點流產,不但入戲觀眾看到恨得牙癢癢,就連劇中演員光看劇本都氣到不行,希望這對姦夫淫婦獲得報應。

陳志強(左)劇中渣男言行,讓李燕相當傻眼。(翻攝自YouTube)陳冠霖(左)與李燕是《炮仔聲》男女主角。(三立提供)

由於飾演吳婉君妹妹的李燕,因為要保護自家姊姊,經常二話不說就對陳志強直接一巴掌呼下去,但反觀陳冠霖似乎就派不上用場。據《鏡週刊》報導,農曆年前後,《炮仔聲》演員為了趕錄存檔,幾乎沒什麼機會放假,但身為男主角的陳冠霖,卻一路放了10幾天,對於很重視曝光度的演員來說,也開始有危機感。據了解,陳冠霖身邊的友人透露,他雖然笑稱自己放假放到爽,但其實對於劇情幾乎都在陳志強、王宇婕、吳婉君的正宮小三大亂鬥上,自己沒什麼戲分能參與到這段,言語中十分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