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若再發生虐童案 吳宗憲:我就把立法院招牌燒掉

2019/01/28 15:57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8日)表示,如果未來再傳出虐童案,他就會到立法院大樓前,把「立」、「法」、「院」3個字拆下來燒掉。(記者鍾智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虐童事件頻傳,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8日)對此有感而發地表示,如果未來再傳出虐童案,他就會到立法院大樓前,把「立」、「法」、「院」3個字拆下來燒掉。

吳宗憲今出席《小明星大跟班》3週年記者會時,似乎將屢屢發生的虐童案歸咎於法律判處太輕,因此放話若之後再發生類似案件,就要燒掉立法院字牌。吳宗憲表示,不要以為他在開玩笑,大家等著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