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不幹了!說好0元代言高雄 驚爆跳票韓國瑜

吳宗憲(右)、吳姍儒。(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新市長韓國瑜找大批資深藝人代言觀光,也鎖定吳宗憲是5月代言人,月中吳宗憲曾透露,已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大喊「高雄我來了」,而且豪氣說可以0元代言,不料今一切變卦,吳宗憲不幹了。

吳宗憲今歡慶《小明星大跟班》3周年記者會,透露他已退掉觀光代言,主要是因他要南下開演唱會,「5月不可能!正好是我最忙的時候,恐怕難以勝任」。但仍強調自幼在苓雅區長大,對高雄有許多眷戀,之前公司開出500職一事不會跳票,「還是應該立即性對高雄做些什麼」。

此外,吳宗憲也譴責老牌脫星鄭惠中使用暴力,竟當眾對文化部長鄭麗君呼巴掌,也喊「這次說對了」,因2年前金鐘獎曾把鄭麗君當眾叫錯,糗翻全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