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智賢、孔劉、孔曉振等一線韓星愛用款 這裡全都有

2019/01/25 17:45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創立於2011年的墨鏡品牌GENTLE MONSTER因為一票韓星加持,從韓國紅遍全亞洲,首間旗艦店在微風南山開幕,讓台灣消費者輕鬆掌握全球潮流趨勢。

GENTLE MONSTER旗艦店展售完整系列。(記者林欣若攝)GENTLE MONSTER旗艦店內以藝術裝置帶出環保議題。(記者林欣若攝)GENTLE MONSTER RIBBON系列,蝴蝶結鏡框設計前衛獨特,10,220元。(記者林欣若攝)GENTLE MONSTER BAGUETTE系列,金喜善在韓劇《九號房》中曾經配戴。(記者林欣若攝)

GENTLE MONSTER旗艦店占地60坪,店內以「BEE TIME」為主題帶出環保意識,有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人造花和人造蜂巢等裝置,除了經典款墨鏡,也提供2019年最新款,包括全智賢、孔劉、孔曉振等一線韓星的愛用款,一應俱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