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新世代Dior Men讓東京新宿擠爆人潮!首登台日倒數3天

2018/11/28 22:29

Dior Men由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以「膠囊系列」揭開序幕。(Dior Men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Dior Men由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今(28)日在東京新宿的大立伊勢丹百貨快閃店以「膠囊系列」(Capsule Collection)搶先上市,從Kim Jones的IG Story看來,現場成功吸引大量的排隊人潮,宛如為 11月30日的 Dior Men 2019早秋系列東京大秀暖身。Dior Oblique藍色透明印花高筒鞋。(Dior Men提供)Dior Oblique藍色透明印花圓筒包(Dior Men提供)。

事實上,這次的膠囊系列將在今年12月1日從世界各地輪番開設的Dior快閃店亮相,包括倫敦Dover Market Street、洛杉磯Maxfield等潮流熱點,台北則上架於微風信義Dior Men專賣店,也視為2019年1月登場的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的序幕。Dior Men由創意總監Kim Jones操刀的第一個時裝作品以「膠囊系列」揭開序幕。(Dior M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