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文琪曝當媽以來這事最辛苦 累到「身心都爛掉」

2018/11/11 17:44

新手媽媽Kiki透露現今正為著「全母乳之路」努力著。(翻攝自丁文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丁文琪(Kiki)與歌手林宥嘉去年步入禮堂,並在7月底生下兒子「酷比」,得到眾多粉絲祝福。升格當媽後她時常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今(28)她在Instagram透露生了小孩後「餵母奶」被她列為最辛苦的事,難過到每天都很想哭,覺得「身心都爛掉」。

丁文琪曬出一桌好手藝。(翻攝自丁文琪IG)丁文琪IG全文。(翻攝自丁文琪IG)

丁文琦表示自己「全母乳之路」仍持續著,但她這一路走來,覺得真的很累很苦,開玩笑表示比聯考、畢製、開咖啡店這些都還要痛苦,她曾經自認是個很耐操的魔羯女,但這想法可能只因為她還沒碰觸到餵母乳這塊。不過歷經3個多月新手媽媽的磨練,她還是努力的撐過來了,現在的她已有心力燒出一桌好菜,她最後自豪說道:「結果證明我還是蠻耐操的,真是娶到賺到。」

丁文琪PO出酷比大笑的影片。(翻攝自丁文琪IG)

Kiki也在文末偷偷爆料曾傳給老公林宥嘉的一段話:「希望以後酷比惹得我很生氣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想起現在這種擁有他就覺得很幸福的日子。」更PO出酷比萌笑可愛的影片,幸福寫下「兒子一笑什麼辛苦都忘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