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陳奕迅一句話 林宥嘉不想唱跨年

林宥嘉記者會找小朋友扮演idol,他認為偶像很重要,一言一行會影響粉絲的價值觀。(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林宥嘉昨宣布將在12月29、3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idol世界巡演」台北場,他表示當初規劃時,台北只想唱一場,讓有來的人看到就好,有種期間限定的感覺,但後來還是妥協唱2場,至於加場?他笑說「我自己是沒有想要加場的意思,但公司應該會想」,透露每年跨年都工作,今年有太太和小孩,想要跨年前2天獻給歌迷,31日則是享受天倫之樂,在家看台北市府的跨年演唱會直播。

日前他的太太丁文琪生下兒子酷比,偶像陳奕迅有傳訊息,恭喜他當爸爸,提醒他要把握天倫之樂的時間,讓他與太太及小孩度過第1個跨年的念頭油然而生。他坦言偶像力量很重要,因為偶像講出來的話,會影響粉絲們的價值觀。

記者會上找來8個小朋友,各自扮演他們心目中的idol,讓林宥嘉父愛大噴發,他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就是太太丁文琪,每當他忙於工作時,太太都會幫忙分擔家中事務,讓他可以安心工作、好好休息,他也體恤太太的辛勞,認真地說:「只要她提出的願望,我一定會盡全力滿足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