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6歲兒鉛筆插眼弄傷眼角膜 女星崩潰「寧願受傷的是我」

2018/10/16 21:05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男星「Tom」杜志烜與模特兒何思諺結婚6年,育有6歲兒子「杜杜」,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今(16)何思諺貼出杜杜眼睛包上紗布的照片,心疼表示「寧願受傷的是我」。

何思諺大嘆自己犯了一個低級錯誤,從前她常聽長輩說小孩子要小心鉛筆插眼,她本認為只要稍微留心就可以,沒想到這件事竟發生在兒子身上,幸好杜杜傷得不嚴重,只是眼角膜小受傷,滴眼藥水及塗藥膏便能痊癒,何思諺也說現在杜杜已經完全好了,但想到兒子受傷時還是相當心疼,由於前幾日兒子都看不到東西,她便一直陪在身邊,反而是兒子安慰她:「媽媽妳放心,我很快就沒事了」。

杜杜的體貼讓何思諺大呼「我寧願受傷的是我」,並說會繼續觀察兒子是否有後遺症,經過這幾日的折騰她感到心力交瘁,更體會到何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網友們紛紛回應「媽媽應該又心痛又擔心」、「心痛死爸爸媽媽」。杜杜不小心鉛筆插眼弄傷眼角膜。(翻攝自何思諺IG)杜杜的模樣讓爸媽相當心疼。(翻攝自何思諺IG)何思諺(右)一家感情和樂。(翻攝自何思諺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