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擊)Freddy立院放假抽空開唱 「很久沒這麼爽了」

2018/10/10 22:45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今(10)晚舉辦「恁爸有空」演唱會,問及怎麼會臨時起意,主唱Freddy透露:「本來我還反對,覺得太倉促了,沒想到大家都贊成,想一想也覺得滿酷的!這種臨時演出也算一個創舉吧?」直言若順利的話,以後還有機會繼續辦下去,而愛女米魯則暫時交給親戚照顧。

閃靈久違開唱,即使外面下著大雨,現場仍擠滿上百名歌迷,閃靈誠意十足,將《失落的令旗》、《皇軍》、《暮沉武德殿》等經典歌曲全唱一輪,唱到新歌《烏牛欄大護法》時更是引起全場沸騰。

接著Freddy感性表示,因從政的關係,很久沒有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但用不同方式為大家努力著:「社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但大家放心,只要我在立法院,我們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婚姻平權一定要通過。」並幽默說:「很久沒這麼爽了,大家看大部分時間我的臉都很幹,但有時候只是爽在心裡不表現出來而已,今天就爽給你們看!」

不過唱完後Freddy大嘆體力大不如前,直言:「我覺得應該是我都忙著帶小孩,沒有運動,喘到不行。」表示之後要好好練一下身體。

談及未來規劃,團長Doris表示因目前在立院開議期間,除了12日將前往日本參加音樂節演出,之後暫時都沒有規劃,而新專輯定名《政治》,又在國慶日發行,臨時演出場地在中正紀念堂旁邊,諸多巧合則讓團員們笑說:「這是天意嗎?」另外,閃靈新專輯《政治》今正式發行。閃靈樂團今晚舉辦「恁爸有空」演唱會。(出日音樂提供)
閃靈久違開唱,現場擠滿上百名歌迷。(記者羅子欣攝)閃靈樂團「恁爸有空」演唱會。(記者羅子欣攝)閃靈樂團「恁爸有空」演唱會。(記者羅子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