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鐘》廖怡裬低層勞工奪女配 驚曝脆弱過去「自己很糟」

2018/10/06 20:23

廖怡裬今年以女勞工突破重圍獲獎。(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獎於今(6)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廖怡裬現正飾演民視《實習醫師鬥格》中的搞笑阿長,今年風光以民視《外鄉女-第三力量》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上台領獎時她不禁哽咽,直言希望當一個開門的人,當一個良善的人,而她在台上也坦承自己有過脆弱的一面,也曾疑惑自己是否能再繼續演下去,但是得到女配,她興奮完全寫在臉上,給了她動力繼續演下去。

廖怡裬今年以女勞工突破重圍,風光獲得迷你劇集女配角,台上她激動萬分,但也暴露出自己有過脆弱的一面,突然覺得自己很糟,也曾對自己的前途感到擔憂,但她也樂觀地說有這種感覺也很好,就是讓自己有危機感,她也說自己因為外型受限而變成功能性角色,為了擺脫功能性,廖怡裬這次以女勞工精密情感或的觀眾青睞,讓她對自己往後演戲更有信心。

廖怡裬也說今天最大收穫就是學校當老師,透過和學生互動,廖怡裬發現自己更能享受生活,對往後的演戲生涯更有幫助,已說因為這女勞工角色,讓她跟媽媽關係更緊密,最後廖怡裬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良善的人,為大家和自己都開一扇門。廖怡裬今年以女勞工突破重圍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廖怡裬(右)得知得獎十分激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