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曾之喬王子CP不用避嫌 傲氣「我女人緣超好」

2018/09/13 16:1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之前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被粉絲視為絕配「曦力CP」,但王子和香港女星鄧麗欣交往後,她是否需要避嫌,減少與王子比較親密的互動?曾之喬今(13)日說:「沒有要刻意避嫌,我女人緣很好,沒碰過誰的女朋友不喜歡我的,我很會照顧姊姊、妹妹,不會和她們搶!」言下之意,王子女友不會因為她而吃醋。

為了出書,曾之喬前陣子去了丹麥,今天則出席健康食品代言活動,王子也以嘉賓身分獻上祝福,熱戀中的王子談到,這一年來他的身心都更健康。

曾之喬被問到會羨慕王子和女友熱戀嗎?她說不會特別羨不羨慕,笑說:「就祝福他們囉,我自己對結婚沒有什麼粉紅泡泡幻想。」

這次去丹麥,曾之喬又連絡上7年前去丹麥遇過的金髮男子,但她自覺對方不會想撩她,只覺得人與人的緣分很奇妙,7年前認識的朋友如今還能再相逢。

曾之喬很獨立,最討厭男人跟她說:「不要工作,我養妳。」笑說以前太工作狂,聽到這種話都會覺得「擋我者死」,非常霸氣。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曾之喬覺得自己不需要男人養。(記者趙世勳攝)王子(左)、曾之喬(右)出席代言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