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哀悼女兒代父溺斃 紀曉君遭指「幫兇」爆粗口回嗆

2018/09/13 14:47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天主教輔仁聖博敏神學院教授甯永鑫日前與女教友至碧潭喝酒談心,甯永鑫卻因不勝酒力失足落水,消防員潛水搜救2小時,甯永鑫送醫後仍不治身亡。甯永鑫為金曲歌后紀曉君女兒領洗的代父,紀曉君也在臉書哀悼,卻被一位鬧事網友惹怒,爆氣回嗆。

紀曉君在臉書PO出甯永鑫離世的新聞,語帶滿滿的不捨,眼睛也已哭腫,哀傷的說:「我不相信離去的人,是疼我一家人幫助我的恩人,我生氣又難過。」卻有一名女子在她的文章下留言「去報警。妳哭什麼。也跟甯哥要錢」,讓紀曉君回嗆「我才要報警處理妳這個滿口胡說八道栽贓的人」,該女子卻又指紀曉君是「幫兇」,紀曉君的朋友也幫忙反擊,雙方你來我往戰火十分猛烈。

之後紀曉君火大表示「要這樣毀謗一個死去的哥哥嗎?要栽贓我跟他要錢嗎?請問我沒有錢到要跟甯哥要嗎?他是我們非常尊重的長輩,妳的髒嘴已經怒了脾氣好的這些人了。」更忍不住爆粗口「她X的臭女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紀曉君在臉書哀悼女兒代父。(翻攝自紀曉君臉書)紀曉君忍不住爆氣回嗆。(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