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怒控醫生誤診 刪文道歉稱為子心疼

紀曉君刪除文章,「如果傷害了你(醫生),我跟你道歉、也請你體諒做父母的我們。」(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歌手紀曉君因兩歲女兒「波妞」反覆發燒6天,心急如焚半夜到醫院掛急診,但卻查不出病因,北上就醫後才診斷出是急性中耳炎。她昨天立即臉書上發飆:「台東某大醫院的某個醫生檢查這種病因是有那麼難嗎?」、「隨便看看這樣也能當醫生喔」等氣憤語句,事情延燒至今日,紀曉君刪除批評前文,又發新動態表示「我不想傷害這位醫生」。

紀曉君在臉書上痛批某台東大醫院的某位醫生,中午時「台東某大醫院」對外澄清,小孩當時體溫38.7度,意識清楚,經兒科醫師診視、進行胸部X光檢查,初步診斷「急性支氣管炎」,開立藥物給予服用,醫師當時也向家屬解釋病情,並提醒必須於門診追蹤治療,不過直到昨天都未接獲家屬相關詢問電話。

而小孩穩定後,紀曉君將批評文章刪除,隨即又發表新動態,表示「我不想傷害那位醫生、覺得誤診是做父母的心疼激烈的反應、醫生如果傷害了你、我跟你道歉、也請你體諒做父母的我們」,試圖想平息這場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