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孫鵬為兒操勞 庹宗康當爸感同身受:一定很痛苦

2018/09/09 16:04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為民日前推出鬼故事集《詭影》,今(9)他舉辦簽書會,好友庹宗康、嚴立婷都來站台力挺。他、庹宗康、孫鵬3人是多年好友,孫鵬先前為救兒子孫安佐滯美大半年,庹宗康表示自己同樣當爸,完全能體會孫鵬為兒操勞的心情,沒有傳訊息打擾,「孩子發生這種事情,一定很痛苦很煎熬,我連兒子跌倒都會心疼了。」希望好友能盡快解決,歸隊一起主持。

陳為民則表示,男人友情不會有過多關心,孫鵬當初去美國處理兒子孫安佐官司,他就傳個訊息寫「保重」,孫鵬回OK貼圖;看到媒體拍到孫鵬白髮蒼蒼,就傳了句:「兩個老的都要保重。」他表示有透過新聞畫面,看到孫安佐近況,感覺狀況還不錯,沒有被牢獄之災影響,希望孩子能早日回來。陳為民(中)辦簽書會,庹宗康(右)、嚴立婷站台。(記者宋志雄攝)陳為民辦簽書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