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孫鵬為子身心煎熬 庹宗康爆「一夜白髮」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目前正在等候12月審案庭,孫鵬手上的《國光幫幫忙》則無限告假,與他搭檔主持15年的好友庹宗康,在孫安佐出事時,出來代開記者會,日前他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那天開那場記者會,有一刻,我頓了好幾秒,是因為我想到一個父親為了兒子煎熬的心情,眼淚差點掉下來。」坦言現在想到還是很難過。

孫鵬6月底返台時,驚見他為兒操勞一夜白髮,蒼老不少,據《聯合報》報導,庹宗康則解釋:「其實他以前就白了,只是為了上節目一直有染。」但他也相信,這事對孫鵬影響很大,「鵬哥是一個非常愛兒子的人,發生那樣的事,誰受得了?」

庹宗康認為自己沒資格去批評或給任何意見,但單純從站在為人父母的立場,能瞭解發生事情時,孫鵬的心裡有多焦急,於是選擇在這段期間盡量不打擾,「只能默默希望這事能快點結束,然後等他回來。」狄鶯(右二)曾上老公孫鵬(左二)、屈中恆(左)、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資料照,三立提供)狄鶯(左)、孫鵬(右)獨子孫安佐(中),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