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戲劇一哥投資失利 遭坑殺慘賠2千萬飛了

2018/09/05 08:48

溫昇豪早年因投資失利,才把事業重心移到演藝圈。(翻攝自溫昇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娛樂「戲劇一哥」溫昇豪驚爆曾在好友勸進下,熱情參與投資事業,不料卻慘賠近2千萬元。

14年前溫昇豪剛退伍時,與友人集資1500萬在東區開燒烤店,沒想到經營8個月不堪虧損收攤,800萬血本無歸。《鏡週刊》報導,溫昇豪秉持對朋友信任,就算後來專心經營演藝事業,卻也投資近2千萬元在友人推薦的事業上,無奈最後落的慘賠收場。

對於曾慘賠2千萬一事,溫昇豪低調不願多談,但據了解,是因他與友人仍有聯絡選擇避而不談,他僅表示:「以後投資會更小心調查,也會明確設下停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