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采緹奶量被虧「乳牛」 產後紅潤雙峰被讚「好大」

2018/08/27 18:15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睿兒日前呼麻重挫演藝事業,期間又扯出性侵官司,而後和前經紀公司鬧紛爭,面對外界紛擾,林采緹力挺胡睿兒「陪他一起面對」。而日前林采緹生下兩人愛的結晶,今凌晨po出新手媽媽的心得,不過照片一po出網友全被林采緹的好身材吸引,頻說「好大!」。

林采緹突日前在IG上傳針筒照展現自己的「黃金初乳」,網友對於林采緹豐沛乳量十分驚訝且羨慕,更有人直虧林采緹「乳牛噢妳!我那時一天只有兩支」,同時也引來一堆粉絲留言恭喜頻稱讚林采緹奶量充沛,而今天上傳照片又讓網友歪樓直呼林采緹身材超好「奶好大」。而林采緹氣色紅潤,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有產後發胖的跡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林采緹身材姣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