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比麻衣李晶晶還慘 她被王泉仁秒分手

2018/08/16 11:30

王泉仁(右)前妻為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結過2次婚,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和女星麻衣陷入婚變風暴中,兩人正處於分居狀態,但最慘的不是這兩人,而是女星錢柏渝。

錢柏渝當年以「柏妍安」藝名闖蕩娛樂圈時,在2006年邂逅王泉仁,當時他還砸重金熱情追求,她則陪王泉仁到英國念書,那年王泉仁把錢柏渝捧在手心上,連母親陳靜文胃癌離世時,她也以準媳婦身分出席告別式。

錢柏渝和王泉仁有過一段情。(資料照,中天提供)
沒想到王泉仁父親、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對錢柏渝不甚滿意,嫌她學歷太低,要王泉仁和錢柏渝分手。後來錢柏渝跑到英國找王泉仁時,他隨即以一句「我應該不會跟妳結婚」火速斬斷戀情,讓錢柏渝難堪返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