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歌手曬照疑露點!超模「舌舔奶」畫面流出

2018/08/14 07:38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7歲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Rita Ora)和「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是圈內出了名的好閨密,兩人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友情照,最近瑞塔就於IG貼出合照,慶賀卡拉26歲生日,但合照畫面相當大膽鹹濕,只見瑞塔上身沒穿衣服、僅用膠帶巧妙遮住「兩點」,而卡拉則伸出舌頭「舔她胸部」,照片還疑似露點,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該張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不知是不是太過大膽,瑞塔隨後就把照片刪除,據了解,該合照已經是兩人4年前的舊照,瑞塔只是重溫過去、曬出兩人好感情。事實上,卡拉曾公開自己是雙性戀性傾向,近年來的公開交往對象皆是女生,3月才與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女兒芭莉絲傑克森擁吻,隨後5月十指交扣女演員艾希莉班森約會,豔福不淺,而瑞塔用如此「火辣」方式替卡拉慶生,也讓粉絲猜測兩人發展有「超過友誼」的可能。瑞塔歐拉(左)曬出親密合照,慶賀卡拉26歲生日。(翻攝自IG)
英國女歌手瑞塔歐拉(右)和「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是圈內出了名的好閨密。(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