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敗訴確定 馮光遠再補槍:妳本來就沒羞恥心

台北地院認定馮光遠(左圖)是對高虹安(右圖)的論文爭議提出意見評論,並非毫無事實根據的純粹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前年選舉深陷論文抄襲爭議,作家馮光遠轉貼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發表指控高虹安涉抄襲的文章並留言「她真的涉嫌抄襲。好家在,人渣俗辣是她!」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檢方處分不起訴確定後,她向法院聲請准予提起自訴,台北地院6日裁定駁回,認定馮是對高的論文爭議提出意見評論,並非毫無事實根據的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馮光遠隔天透過個人臉書告訴高虹安:「早就跟妳講過了,要多讀書,沒有那個料,就不要逞強,妳偏不聽,好啦,現在『人渣俗辣』的刺青刺在妳額頭上啦,洗都洗不掉,是不是很後悔?」

透過臉書發文,馮光遠奉勸高虹安不要想太多,「反正,妳本來就是個沒有什麼羞恥心的人,如今這事發生了,妳就堅持『笑罵由人、唾面自乾』的原則即可,聽到沒?」並說整件事,他真的沒有要羞辱高虹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