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抓狂爆「逼我去死」 于美人瓊瑤上身惹兒痛哭

2018/07/23 13:18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于美人日前在《請問你是哪裡人》暢談親子話題,她說當年iPad剛上市的時候就拿給兒子玩,沒想到小孩一玩就超過4個小時,無法克制,于美人也立刻把iPad收起來,再也不讓他碰。隔天母子走在路上,小孩主動跟她道歉,覺得昨天不應該那樣對她說話,言下之意希望能再玩iPad,結果被于美人斷然拒絕,沒想到小孩竟然大抓狂,對著于美人大聲說:「好啊!那妳就是逼我去死,我死了妳就高興了吧。」讓現場來賓聽了一陣驚呼。

後來,于美人笑說自己以瓊瑤式的回覆,讓兒子聽了之後竟然哭了出來,當時于美人告訴兒子:「為什麼你死了我會高興,我不會高興,如果你死了,我的人生再也沒有真正的笑容,我感受不到這世界任何的美好,因為我失去了你,我會對你一生的思念,啃蝕著我的內心。」兒子聽了之後竟然哭了出來,對著于美人說:「我會好好的活著。」于美人在節目上聊親子。(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