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詹仁雄談千萬製作費回台做節目 稱:回故鄉做功德

2018/07/13 23:0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製作人王偉忠與東森創辦人王令麟宣布將攜手打造大型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集合近30家經紀公司,並邀來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創辦人之一的詹仁雄表示在此節目絕對下重金,單集投入破千萬的製作費,挑戰台人從不敢嘗試的,但在被問到,投入成本高的情況下,資金回收的狀況卻無人能知,而詹仁雄說道:「回故鄉做點事,算是做功德啦!」

根據《聯合報》報導,詹仁雄回想當初會找蕭敬騰、林宥嘉,三人因陶晶瑩主持的《超級星光大道》結緣,當初也是一時興起問兩人願不願意為台灣做點事,結果也沒想到兩人皆答應,並且一拍即合;接著詹仁雄談到為何又做「選秀節目」,因為他覺得這類型節目是老少咸宜,最被廣泛皆受,雖現今可能無法賺錢,但他看得是未來,又有誰能想到以後,林宥嘉和蕭敬騰在大陸商演都不止這些錢,更別說台灣節目有人能付的出來,而詹仁雄在中國做節目,製作費一集隨隨便便都破千萬,這次卻回台做節目,所以說稱:「大家一起做功德。」詹仁雄將回台製作新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王令麟(左)與王偉忠(右)攜手打造新選秀節目。(量子娛樂提供)林宥嘉(左)、蕭敬騰(右)將擔任新節目導師。(合成照,量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