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仁雄挺同志員工!搶先政府政策給婚假

製作人詹仁雄表明自己是站在同志這一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法院提出促使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引起正反兩極浪聲,不過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就率先宣布自家公司的同志員工,與異性戀一樣同等享有「婚假」權利!

雖然未來台灣是否能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雖仍是未知數,不過已有大批大咖藝人,紛紛發聲力挺婚姻平權,就連製作人詹仁雄21日也在臉書發聲,並付諸行動力挺表示:「本公司員工無論性別及其配偶性別,均享有人事行政局之婚假權利」,透露不論同志或異性戀,都可享有法定的婚假權利,更宣布:「欲本人牽著新郎/娘入場者,請洽秘書」,表明相當願意牽新人入場。

此外,據《鏡周刊》報導,詹仁雄透露身邊也有不少同志朋友,因此對近日的反同新聞感到相當沮喪,更表明自己是站在同志這一邊,所以相當希望能藉由自家公司的福利給予同志朋友鼓勵,「我們是公司嘛!就可以直接做(決策)。」

詹仁雄昨日在臉書付諸行動力挺同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