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蕭敬騰金曲好帥好帥 江蕙吃味很受傷

2018/06/24 07:54

蕭敬騰(右)金曲獎訪問評審團主席陳子鴻。(翻攝自江蕙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有名嘴誇「今年金曲獎從舞台設計,是29年來最好的一次」,連台語天后江蕙一早也誇讚典禮主持人蕭敬騰。

江蕙今天一早6點起了個大早,她嘉許昨晚金曲獎蕭敬騰的全場表現,「他讓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好,而且好帥好帥」,話鋒一轉,江蕙還請大家看看,本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被拍到的眼神,「讓人覺得他心裡有OS,老蕭啊……如果沒有你,我是全小巨蛋最帥的。」

江蕙噴飯大笑:「大家說說,這是不是有吃味的fu啊!」直呼陳子鴻應該會覺得很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