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公司爆危機? 陳子鴻「另創金雞母」

「二姊」江蕙去年9月正式封麥。(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去年9月正式封麥,開始退休生活,而陪她一路走來的喜歡音樂,近日卻傳出人事出走、縮編等問題,外傳是因為「金雞母」江蕙退休,才讓公司陷入困難,但喜歡音樂負責人陳子鴻則出面否認,「不是因為公司不行了」,就算沒有了江蕙,他也會再造一隻「金雞母」。

喜歡音樂幫江蕙(右)打造4場封麥演唱會。(資料照,喜歡音樂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喜歡音樂旗下藝人林逸欣,近日拍攝八點檔時受傷,恐要休養半年才能康復,加上江蕙退休,「豆花妹」蔡黃汝也結束和公司6年合作,似乎進入休兵狀態,此時又傳出公司縮編,讓外界懷疑公司遇到困難。陳子鴻則坦言:「過去做唱片的模式已不適合新時代了,我在嘗試新的模式。」他表示不會再照傳統模式簽藝人、培訓、發片,只留下30歲以下的團隊,專注在影像與平台,但仍會繼續挖掘創作型歌手。

陳子鴻(左)否認因為江蕙(右)封麥,導致公司財務出現狀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外界質疑公司營運狀況,陳子鴻則霸氣回應:「我無所謂,我清楚這個階段我要做什麼。」坦言知道轉型陣痛期,這1、2年不會有什麼成果,但精簡人事省下的成本,可以讓他做更多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