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太犯規!金髮美女為爭寵穿過的椰子殼送菲哥

2018/06/01 21:51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出生於俄羅斯的金髮美女「安妮」,錄張菲節目《綜藝菲常讚》不但嬌嗔:菲哥偏心。還特別祭出夏威夷草裙舞表演,展現性感的一面,配合舞蹈安妮上身僅穿著椰子殼,還說節目結束後要把椰子殼送給菲哥。

安妮的夏威夷舞太性感,張菲看到表演時忍不住稱讚:椰子殼讓人看了很口渴,看妳這樣子,那種認真的感覺真美。由於菲哥的讚美讓安妮太開心,直呼要把這對「胸器」送給菲哥。

除了雙手奉上胸器之外,安妮還向菲哥撒嬌,說:菲哥好多集都沒發我了。似乎暗示菲哥特別青睞另一外籍藝人「瑪格麗特」,散發出濃濃酸味。

雙姝爭寵,最後得利的還是綜藝天王菲哥,收到這份溫暖又貼心的禮物,不知道菲哥是不是感到「很幸福」?張菲(左)收到安妮送給她夏威夷舞用的椰子殼上衣。(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