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曝曾有一夜情 意亂情迷來電女網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提到最近情殺案頻傳,他直呼最瞧不起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最不要臉的男人就是會動手打女人,一動手就豬狗不如,現在男人的愛情觀太偏差。」他不諱言,15年前曾因電玩交過網友,也跟對方發生過一夜情,但雙方隔天就斷了聯絡,認為網路容易讓人有錯覺,真心建議女孩們遠離網路交友。

張菲回憶,那名網友相當漂亮,他一時意亂情迷,「我不否認發生過一夜情,但當中很多是風塵女子。」他透露,現在把男女之情看得很淡,騎車認識女車友,也是純純的愛,頂多一起喝咖啡看夕陽,對網路美女照片頂多點開看看,戲喊:「現在就當修練,對方主動傳訊息就不回,念心經。」

先前余天因搞政治賠了5間房,全家也因收入銳減飽受折磨,對此張菲也相勸,「生活跟慾望要隨緣,但人要向前進」,被問到會不會從政?他則坦言政治就是資源分配,自己對從政零興趣不考慮。張菲透露,現在對男女之情已看淡。(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