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嗆網路酸言 曹西平隔空再挺王思佳

2018/05/14 15:01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11日出席微風之夜活動,與媽媽布蘭妮共同為《死侍2》站台,卻不慎露出胸前兩點。曹西平今日也在臉書表態聲援表示,「人美就是讓很多人嫉妒連人家媽媽都要被攻擊都要被罵。」更要她們母女倆別受到流言影響。

曹西平寫道:「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露點露在哪裡(哎)胸貼怎麼可能沒有胸貼。大家酸言酸語要幹什麼我也不懂,一路走來就是很多人喜歡攻擊她(我也不懂)。」更嗆:「可以把露點的照片拿出來看嗎到底露的有多嚴重,幾乎每張都是打了馬賽克根本不知道露的點在哪裡(看不出來)妳真的很棒不要管這些惡毒的批評來影響妳的情緒,這句話我送妳的有機會妳可以說,,,,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隔空喊話王思佳。曹西平聲援王思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