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劉若英突襲衝上台!女星哭罵:妳很煩耶

2018/04/18 22:42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音樂圈知名製作人、演唱會和聲老師馬毓芬,16日才完成終身大事,今在TICC舉辦「愛的旅程」音樂會,當年同門在可登唱片的金曲歌王伍思凱,今晚也和她合唱1988年經典對唱曲《關於愛情》,睽違30年再同台,又是在她幸福的重要日子,伍思凱直呼相當興奮。

音樂會也是紀念過世11年的哥哥馬兆駿,當馬毓芬唱到《木棉道》時,螢幕播放馬兆駿過往在節目中的片段,他的3位子女接著出場唱爸爸的經典歌《微風往事》和《風中的早晨》,大女兒馬永蒂也獻唱自己的創作《回家》,溫馨畫面惹全場鼻酸。

馬毓芬向身邊友人透露要辦音樂會時,許多人都熱烈報名,唱到《很愛很愛你》時,劉若英也驚喜衝上台獻花合唱,當場惹哭馬毓芬,嗲罵:「妳很煩耶!」嘉賓梁靜茹和范瑋琪也和馬毓芬飆唱《我喜歡》、《啟程》,梁靜茹感性說:「我們彼此都經歷了彼此許多人生與感情歷程,所以聽到小芬姐找到幸福歸宿的那一秒,立刻忍不住大哭。」馬毓芬音樂會,特別嘉賓劉若英。(記者陳逸寬攝)馬毓芬音樂會,特別嘉賓劉若英。(記者陳逸寬攝)馬毓芬與馬兆駿三位子女合唱。(記者陳逸寬攝)馬毓芬音樂會,李千娜與Echo。(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