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轉行繆思女神 這首歌啟蒙劉若英處女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五月天去年3月開始起跑「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9個月內狂跑37座城市,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及林憶蓮都曾是演唱會嘉賓。14日五月天到長沙舉辦演唱會,特別邀請剛多了導演身份的「奶茶」劉若英合唱《後來的我們》,她更爆料最新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靈感就是來自這首歌。

對於劉若英最新執導的電影,阿信說:「我覺得電影一定會很好看,因為很多橋段,只是從奶茶的口中描述出來就覺得感動,拍成電影出來還得了!」大方表示等電影上映後,一定會買票入場支持。五月天的力挺,讓劉若英表示,「我這幾天宣傳沒有白做。真的要謝謝大家,謝謝五月天,他們是我的及時雨,連第一次拍電影都要賴著他們,有他們真好!」

之後有觀眾敲碗劉若英演唱《後來》,她演唱時不禁淚灑現場,讓阿信報料:「奶茶在彩排的時候只唱了前奏就哭了,她每一次都會全力以赴,奮不顧身。」更為對方電影的好看度作出保證。劉若英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劉若英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在長沙舉辦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