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杰倫任性預告新歌 若粉絲「不想聽就拉倒!」

2018/04/16 18:4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到澳洲舉辦巡演,帶著老婆昆凌一同前往,近日他大方在社群網站上po出夫妻倆看運動賽事的照片,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6日)又發文預告,將在下周發表新歌。

周杰倫過去就曾透露,往後每三個月會發表一首單曲,距三個月前發表「等你下課」後,今(16日)終於又在臉書預告下周將有新歌,興奮的在社群網站下寫下「第二首新歌準備了解一下!再過一個禮拜!等著 #不愛我就拉倒 #不想聽就拉倒!」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但見歌名取的十分隨性忍不住回應吐槽「好奇怪的歌名喔!」、「名字很任性喔!」周杰倫預告下周將出新歌。(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周杰倫和昆凌時常愛相隨。(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周杰倫帶著昆凌一同看運動比賽。(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