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三分線連中11球 周杰倫自嘲爺孫等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書豪激不得!之前「周董」周杰倫分享罰球線連續投籃命中的影片,還誇口說:「我怕我太準,哈哈,所以這樣就好。」還故意tag林書豪,強調「這不是運氣,是技巧」,今天林書豪大反擊,一段影片讓周董佩服不已。

看到周董秀球技,林書豪加碼送上自己神準投籃影片,並對周董說:「你驚醒了沉睡的巨人!你從罰球線投了11次,所以我也從三分線投了11次,救命,我快睡著了。」還故意告訴網友:「你們有空安慰一下周杰倫,多謝。」

林書豪神準三分線球,每球皆進籃框,他還故意打哈欠,把網友都逗笑了,而周董也甘拜下風說:「你真的很厲害,太誇張了,我突然發現我之前po的只是記錄爺孫玩球的歡樂時光家庭video而已,你誤會了,那不是挑戰的影片。」

 

看到周董和林書豪的幽默互動,網友直呼有趣,能夠這樣彼此互虧、互讚的,也真的是好朋友才做得到。周杰倫(右)和林書豪交情好得沒話說。(翻攝自臉書)周杰倫很愛開林書豪玩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