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罵「干妳屁事」曾智希自認委屈 瑤瑤不爽出面反嗆

2018/04/07 08:02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曾智希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她曾在節目當助理,她聽從製作人指示做效果,拿軟棒打來賓,沒想到有個女星被打到十分不爽,當場怒罵「也不需要妳來打啊,干妳屁事啊!」後來網友肉搜節目片段,發現是「瑤瑤」黃喬歆,今瑤瑤在臉書不爽回擊曾智希。

瑤瑤承認曾智希說的就是她,但她強調是因被打時,沒有心理準備才脫口而出「干妳屁事」,事後也緩頰「沒事」,不料曾智希仍爆料,她不爽說:「沒記錯的話當天因為我打不好你打了我不只一次,但節目播出後被剪掉了,但…請問曾小姐,我何時『臭罵』你了?」網友搜出曾智希(右)打瑤瑤片段。(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