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瑤姊妹穿泳裝鬥乳 Apple慘輸瑤瑤F乳

「A瑤姊妹」Apple(右)、瑤瑤(左)穿泳裝鬥乳。(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A瑤姊妹」黃暐婷(Apple)、黃喬歆(瑤瑤)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型加上傻大姐個性,是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兩人至泳池戲水,穿著看似保守的連身泳衣,卻暗藏「胸狠」的心機,讓粉絲直呼:「太火辣了!」

「A瑤姊妹」Apple(左)、瑤瑤(右)身穿胸前挖空的連身泳裝,在池畔秀性感。(翻攝自臉書)Apple昨(6日)與瑤瑤現身知名酒店泳池戲水,向來不太走性感路線的她,身穿白色繡花泳衣,看似保守的連身泳衣,胸前竟採橢圓挖空設計,小小露出渾圓C乳,姣好身材盡收眼底。瑤瑤則走火辣風,她的連身泳衣,胸前敞開的尺度,比姊姊還大,豐滿F奶幾乎全現,W型的唯美弧度及S型曲線,讓粉絲鼻血狂噴。


「A瑤姊妹」Apple(左)、瑤瑤(右)。(翻攝自臉書)A瑤姊妹穿泳裝鬥乳,兩人胸器差了3個罩杯,相較之下,Apple明顯被妹妹搶盡鋒頭,也讓她氣得直呼「妳這樣子誰要跟妳一起拍照啦,除非是妳姊!!!過份,把姊姊放在哪,泳衣太美」,粉絲笑虧「姊姊輸了!」、「妹妹胸到可以斷絕關係了!」瑤瑤擁有34F的豐滿上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